向山走去 ∩__∩y

Just another WordPress.com site

恶人 2010年9月14日

Filed under: 未分類 — gogoakira @ 12:27 上午
一个人去看电影

开场前半小时抱着喝的吃的冲进去一看

哇塞、、

前面。。。



没有人

后面。。。

也没有人!

就我一只!!

这还是打折日的热映片

经济不景气啊不景气

当然 后来陆陆续续来了不少

也有看的哭哭啼啼的

我使劲来着可没哭出来

---------

说正经的

是部引人思考的片

关于人与人

关于社会舆论

以及关于

善与恶

人是因为在乎才脆弱

还是因为相爱才善良


p.s 我们家小聪帅呆酷毙了自不必说
     久石譲的音乐很赞很赞!

 

2 Responses to “恶人”

  1. Kirsti Says:

    我很不适应你最近深沉的作风

  2. Jingle Says:

    哇哈哈 你们还不组团儿找我玩儿来 我就逐渐走向心理变态了呗


留下评论